Apple Bee's最近心情不是很優 發生了很多不開心 和 ?心的事 有些事 是人力盡力了 但無法改變時的無奈 讓我的心情沮喪不少本來很期待 這次生日前的一週渡假日 可以出去散散心的   但不用說也知道 天不從人願 居然上週還是大晴天 這周從周一開始就連續來了3場暴風雨 連下了好几天 路況不好 哪都不能去 就只能悶在家裏 快瘋了不能出去旅行就只好折衷在鎮上閒逛 我們今天決定出去吃飯鎮上的好吃平民化的餐廳不多,就是這几家在輪 今天我們很晚起床 也是因為我又失眠了大概心情有些事放不下 用腦過度 居然開始頭痛 吃了止痛劑 就這樣到了早上九點半多我還是沒有辦法上床睡覺 直到我開始真的累了 才慢慢入睡 到了下午一點半 我又起床 讓狗出去放風所以我提議出去吃飯時 真的是用這種方式讓自己尋找一些快樂 輕鬆一下今天下雨天 但還是很多人在下午4點左右已出現在餐廳用餐我們先點飲料 我為了健康 只喝檸檬水 他點了汽水來喝在等待上菜的同時 無聊的打量周遭環境 還是有少數人在看球賽 大概是一些小場的比賽吧 人潮是稀稀落落的我的上菜了 是烤雞焗烤通心面  還好只吃一口才想到 要照 還好有的救他的菜也上來了 是墨西哥式起司捲雞排我們的開胃菜 是一道沾醬玉米片 超好吃的 忘了拍沾醬 好吃到我們再叫一盤吶吃到好撐 我們大概真的好餓 進餐廳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吃完去 超市轉轉二人無聊在超市為了小事吵了起來 只因為我要買歐蕾乳液和精華液 花太多時間再選擇時他開始發脾氣 覺得等太久 催促下 害我買錯 讓我也火大了 而可想而知這個渡假日還不到一半 就?了吧 人真的很奇怪 他不在家時 希望他放假在家陪我 帶我出去玩吃好吃的一旦真放假在家裏 就會為小事而吵 而不快 反而覺得你還是去上班好了的心態看來我的修養還不夠高 包容還不夠  我還是無法做完全的小女人 完全的為命是從為他而活 婚姻生活 真的是一門 好大的學問 中間的拿捏 真要好好酌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33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